程式功能說明

摺疊 一般功能一般功能
展開 自動練功自動練功
展開 打架教學打架教學
展開 個人商店個人商店
展開 帳號相關帳號相關
展開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啟動程式及登入夥伴帳號

安裝完成天堂夥伴程式後在你的電腦桌面上會自動建立一個天堂夥伴啟動捷徑"天堂夥伴 II 專業版",利用滑鼠左鍵連續點擊二下即可開始執行天堂夥伴。

會員登入

天堂夥伴登入類型有二種方式:一般、群組

登入類型[一般],為一次登入一組帳號方式登入。

在"帳號"處輸入你的遊戲帳號。輸入帳號後必須再選擇你角色的練功參數設定檔,選擇後即可按"登入"按扭來進行登入動作。

若是第一次使用天堂夥伴請選擇default.ini來登入。請注意!使用default.ini無法使用自動登入也無法儲存參數設定,在第一次手動登入遊戲後執行參數設定精靈來產生適合你角色的參數檔。 

 "自動選擇參數檔",如果你是單機多掛時建議打勾選用,可方便您做帳號登入及自動選擇參數設定檔。

帳號欄位、參數設定檔欄位右邊向下小箭頭為最近使用過的登入帳號及最近使用過的參數設定檔,程式會自動保留最近使用過的 8個設定,如欲移除這些項目請按住 Ctrl 鍵在同時用滑鼠點擊 "登入" 按鈕即可清除。

登入類型[群組],為一次登入多組帳號或登入上次離開天堂夥伴管理員時所登入的帳號狀態。

單機多掛(單機多帳號登入)

如需單機多掛在登入帳號後會出現天堂夥伴管理員視窗,在天堂夥伴管理員視窗右上方點擊登入按扭即可再次登入另一組帳號。

登入後再開啟遊戲帳號,遊戲開啟必須依夥伴登入順序依序開啟,否則會出現帳號無法驗證的訊息。

注意事項:

單機多掛時遊戲角色登入順序必須依夥伴管理員所登入順序,依序開出遊戲登入角色。

相關參閱:參數設定精靈帳號自動登入管理群組帳號登入

回前頁
本頁說明是否能提供幫助?
您對此內容的意見反應十分重要。請告訴我們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