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功能說明

如何註冊帳號與付費

若您想要註冊的遊戲帳號第一次使用天堂夥伴,請務必先申請試用帳號並測試帳號無誤後再申請註冊付費。

執行天堂夥伴的程式後,點擊畫面中的[註冊付費]按鈕 ,即可開啟【會員註冊申請單】。

如何填寫會員註冊付費申請單

姓名欄位
姓名欄位必須填入與銀行或郵局的匯款單上面的姓名相同。

密碼欄位
請依照您付費方式的不同須填入不同的資料:請先選擇匯款方式。
當您使用ATM提款機直接轉帳:
請輸入您的銀行存摺上的銀行帳號 後六碼,例如您的銀行帳號是﹝123-456789-01﹞,則請您填入﹝678901﹞ ,
數字間﹝-﹞分隔符號請 勿填入。

當您使用現金到銀行或郵局臨櫃匯款:
則您隨意填寫英文或數字到此密碼欄中,您自己記得就可以了。

備註:密碼的用途是讓您能夠變更一次掛機帳號〈請聯絡帳號服務專線〉,請自行抄錄存檔。

遊戲帳號欄位
一張申請單一次可申請6組帳號,若你要申請超過6組帳號。請你在一張申請單填入6組帳號後按"送出" ,之後再填寫第二張申請單。在第二張申請單的"姓名"欄位在你姓名後方加入1,如:王小明1,匯款或轉帳時自行加總二張申請單之金額做一次匯款即可。

填寫完畢後請按"送出"按鈕。

注意事項:

匯款或轉帳後請務必保留您的匯款或轉帳收據。

在您完成匯款或轉帳手續並且填寫完畢本註冊付費申請表後,本公司將於24小時內開通【星期日順延一天】,如果您超過24小時還沒有開通您的帳號,請準備您的匯款或轉帳收據打電話到帳號服務專線核對您的資料。

若是您完成匯款手續還未滿24小時,請勿打電話到帳號服務專線,因為時間未到是查不到您的匯款資料的,謝謝您的合作。

本公司的結帳時間為【18:00】,所以請您務必在當日結帳時間前完成註冊付費申請表的填寫以及匯款或轉帳完成這兩個手續《兩個手續都必須完成缺一不可》。

相關參閱:啟動程式及登入夥伴帳號

回前頁
本頁說明是否能提供幫助?
您對此內容的意見反應十分重要。請告訴我們您的想法。